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风采 | 上海交通大学第48届运动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与职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25 阅读数:1.2k

11月20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进一步强化交大崇尚体育的文化传承,由上海交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指导筹备的第四十八届上海交通大学校运动会在胡法光体育场如期举行。

清晨八点,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管理学院的学生和老师们一同聚集在胡法光体育场。看台上,同学们举出纵横交错,知行合一”、经世济民,管国理财的标语;操场上,安泰人列队站立,形成一条亮丽的风景线。五彩烟雾的陡然升起,标志着二零二零年度校运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紧接着便是精彩纷呈的各项体育赛事。交大校运会经典项目健步走不仅弘扬了绿色出行、低碳生活,又将四史”学习融于其中,为本届校运会注入了以长征精神为代表的红色元素;富有趣味的十拿九稳比赛考验了参赛团队的团队合作能力与默契程度;4*100米接力赛展现了学生与教工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除此之外,还有足球射门、篮球投篮、长绳以及种类繁多的个人项目。安泰人在赛场上展示出了奋发向上的运动精神,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运动会的顺利举办也离不开暖心的安泰志愿者们。他们在场地边为运动员搭起物资补给站,奔走在运动场上用相机记录运动员的高光时刻,用热烈的加油和关切的叮咛鼓舞运动员们奋发拼搏。他们带着定制的帽子、胸牌与安泰加油的红旗活跃在运动场的每一个角落,成为了运动健儿拼搏路上最踏实的依靠。

11月21日,第四十八届上海交通大学校运动会顺利落下了帷幕。在这次运动会上,安泰学生和教工展现出的奋发向上、敢于拼搏、团结协作、热爱运动的精神面貌,是对安泰人追求卓越,积极进取的最好诠释。

 

获奖情况

教工组

4*100米(男):第五

4*100米(女):第七名

赶球接力:第八名

足球射门:第一名

排球发球:第二名

立定跳远乙组(男):胡代平 第六名

100米(女):赵迎丽 第七名

跳远甲组(男):丁乐平 第九名

甲组50米自由泳(女):章小莹 第七名

乙组50米自由泳(男):周瑜 第三名

乙组50米自由泳(女):周斌 第五名

甲组50米仰泳(女):赵冰蕾 第四名

乙组50米仰泳(男):蒋录全 第六名

甲组50米蛙泳(男):江明 第三名

甲组50米蛙泳(女):章小莹 第二名

                                      胥琦 第七名

乙组50米蛙泳(男):蒋录全 第一名

乙组50米蛙泳(女):吴琼雷 第三名

                                      周斌 第八名

乙组100米自由泳(男):陈方若 第三名

                                        陈幼平 第六名

甲组100米蛙泳(男):江明 第六名

甲组100米蛙泳(女):何放 第一名

游泳4*50米接力(男):第三名

游泳4*50米接力(女):第三名

乙组100米蛙泳(男):陈方若 第一名

网球男子双打:周瑜&吴仕明 第六名

网球混合双打:唐宗明&吴仕明 第二名

                        王青&李海刚 第四名

 

学生组

跳长绳:第五名

足球射门:第六名

4*100米(男):第七名

800米(女):金典 第六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