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青志 | 进博会重点保障区域城市文明志愿服务

发布者:学生工作与职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24 阅读数:1.2k

第三届国际进口博览会于2020年11月4日至11月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安泰青志队很荣幸地获得虹桥天地三个重要岗位的负责权,提供进博会文明宣传、交通指引、引导讲解等志愿服务。本次活动面向全校招募志愿者80余人次,以实际行动迎接进博会的顺利召开。

10月23日,进博会志愿者前往闵行区新虹街道参加了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者服务专题培训。在此次培训中,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志愿者服务礼仪、医疗急救知识和文明交通知识,收获满满干货。

11月3日,进博会志愿者参与进博会重点保障区域城市文明志愿服务上岗仪式,领取了上岗装备、进行了志愿者岗前宣誓和表决心,此次活动还得到了媒体的关注,为志愿者们的精神风貌点赞。

经过前期的理论和实践培训,志愿者们已然对各自的岗位了如指掌,充满信心。11月4日至10日,每天8:30–17:30,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精神,得体的仪态,专业的服务技能走上各自的志愿服务岗位,圆满完成全部服务。志愿服务期间,志愿者们良好的表现得到了多方的肯定。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分享了上岗期间的收获与感悟,尽管很累但都感觉到了强烈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这段值得纪念的经历让大家受益匪浅,传递着志愿服务、无私奉献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