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寝室走访慰问留校学生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3-10 阅读数:1.2k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安泰经管学院全面排摸和跟踪学生的身体情况和动向,对不同类别的学生进行分类管理和服务。针对寒假留校学习生活的同学,学院一直以来全程关注、全面关心。据悉,2020年寒假学院共有23名学生留校,其中7名博士生(含1名留学生)、14名硕士生(含2名留学生)和2名本科生(含1名留学生),含多位湖北籍学生。因突发疫情校园管理全面升级,给留校学生的生活带来了一定影响,学院采取了多项措施保障留校学生的身心健康,引导留校学生支持学校抗疫大局。

3月9日下午,院长陈方若、院党委书记杨颉、院党委副书记张东红、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主任赵建敏来到徐汇校区执信西斋、研一楼、研二楼、三号楼、九号楼、桃李苑、联兴楼逐个走访看望我院留校学生,了解他们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并为同学们送上防疫用品等。

在学生宿舍,院领导与留校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假期安排和未来打算,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假期这个相对安静的时间,多读书、多思考,为以后的人生之路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嘱咐大家正确对待疫情,要求大家一如既往的按照学校、学院统一部署,在疫情防控期间,注意开窗通风,保持身体健康,不放松、不泄劲,克服困难,坚定信心,有任何困难随时联系学院老师。

 “这是老师们第二次来看我们了,每次来都给我们带来慰问品,很感动,今年寒假没能回家过年,留在学校,感受到学院老师的关怀,我感到很幸福。”留校学生陈仪珏说道。全体留校学生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他们表示,虽然遭遇疫情,但校园里一切都平静而有序,感谢学校及学院的各项保障和贴心服务,一定会全力做好个人防护,充分利用时间进行学习、开展研究。

在防疫工作开展以来,安泰经管学院围绕学生需求,解决切实困难,开展了一系列的防疫保障工作。本次走访留校学生,为在宿舍“足不出户”助力抗疫的同学们送去学院的关心和温暖,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和学院抗疫工作的支持,也希望同学们在注意身心健康的同时在宿舍做好“居家”科研、上好线上课程,继续配合学校全局管理,坚定信心,身体力行为抗疫大局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