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经管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徐汇校区“夜跑者联盟”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22 阅读数:1.2k

为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营造积极向上的运动氛围,安泰经管学院学生会徐汇分会自2016年起连续三年在徐汇校区开展“夜跑者联盟”活动,夜跑活动以“爱运动,爱生活”为核心理念,通过丰富同学们的课余体育生活唤起大家的健身意识和热情,大大带动了徐汇校区的体育氛围。

本学期的夜跑活动共计5次,分别于3月14日,4月18日,4月25日,5月9日和5月16日成功举行,活动路线以安泰楼为起点围绕徐汇校区展开,由安泰学生会徐汇分会文体部成员领跑。活动中参与者们晚上21:00准时到达集合地点,在学生会成员的组织下有序排列,男生跑步里程为4.5km,女生跑步里程1.5km。夜跑过程中,领跑人控制着整个队伍的跑步速度,一位领跑负责带队,另一位领跑在队伍最后以保证每位参与者都不会掉队,同学们都精神饱满,洋溢着欢快的笑容。活动结束后,为了进一步激励同学参与的积极性,鼓励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夜跑活动中来,安泰学生会徐汇分会文体部向5次全勤参与的同学赠送了小礼品。

“夜跑者联盟”系列活动旨在唤起同学们的锻炼意识,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积极参加体育活动以增强体质,体验到运动的快乐。参与夜跑活动的同学都纷纷表示,夜跑活动充实了自己“三点一线”的生活,通过“夜跑”不仅可以在繁重的学习中经营自己,也可以在跑步的过程中释放科研压力,以更好的状态去迎接新的一天。

据悉,安泰经管学院学生会徐汇分会在下学期将继续举办夜跑活动,致力将“爱运动,爱生活”的理念继续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