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Power灯塔网络文化工作室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06 阅读数:1.2k

2019年3月4日,安泰Power灯塔网络文化工作室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在闵行校区东中院101举行。本次大会以“加强安泰网络素养教育,积极培育安泰好网民”为主题,工作室指导老师孙瑞艳、辅导员王祎和安泰Power灯塔网络文化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主席团成员朱逸群对安泰Power灯塔网络文化工作室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网络建设和管理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的指导下,工作室以“发安泰人之声,扬安泰人之音”为目标,继续强化资源统筹与配置,激发工作室队伍的动力与合力,积极开展学院网络文化建设工作。在过去的一年里,工作室着手创建了安泰学生工作新媒体官方平台——安泰学生,充分运用新媒体“中央厨房式”管理新概念形成“一个大品牌、多个小品牌”的联动格局,旨在加强院内各新媒体之间的有效联动、聚合传播、资源共享;此外,工作室还在2017年与蚂蚁金服共建了全国首个互联网+信用校园的基础上,完成了大学生校园信用意识相关的暑期社会实践调研,进一步探索和完善校园信用体系的建设,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信用观和消费观。

接着在证书颁发仪式环节上,孙瑞艳为主席团和部长团逐一补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期间,大会还对为工作室建设贡献突出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孙瑞艳充分肯定了工作室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向辛勤付出的工作室成员表示感谢,她指出,工作室的发展要靠大家的共同努力,需要成员们不断发挥各自的能力。

最后,孙瑞艳部署了新学期相关的工作任务,包括如何有效管理公众号、后续校园信用探索及体系构建及新时代网络文化建设研究探索,她指出,工作室全体成员应保持“担当、用心、落实”的初心,谋而始、知于行,努力推动安泰power灯塔网络文化工作室成为安泰学子乃至全体交大人身边有温度的“小伙伴”、心贴心的“好朋友”、并肩前行的“引路人”,把工作室真正打造成为“师生需要、资源共享、共同成长”的网络文化新媒体。

安泰power灯塔网络文化工作室不会止步于现有的收获与成就,而将不断努力,将power继续燃烧,将灯塔之光继续发亮,照亮整个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