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经管学院学生会徐汇分会2018年终总结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2-27 阅读数:1.2k

2019年2月26日,安泰经管学院学生会徐汇分会2018年终总结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在安泰楼A303顺利举行,团委副书记孙瑞艳、辅导员王祎、学生会徐汇分会主席团和部长团出席会议。

在会议上,学生会徐汇分会主席李少萌首先以《百年安泰,接续传承》为主题做了2018年度安泰学生会徐汇分会工作总结报告。她提到,2018年安泰学生会徐汇分会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立足徐汇校区,传承安泰文化”,积极服务于在徐汇校区学习生活的本科生学生,圆满完成了2018年年初既定的工作目标。在价值引领方面,学生会徐汇分会积极开展长宁区少年儿童图书馆志愿服务等志愿者活动,受到了对接单位的高度评价;在知识探究方面,学生会徐汇分会策划了多场面向大三大四同学的保研/考研/留学经验交流分享会,旨在让同学们对未来发展进行更好的规划,促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在能力建设方面,学生会积极动员安泰学子参加商业比赛,为同学们搭建“学以致用,展示自我”的平台;在人格养成方面,学生会全年共举办了5期“安泰书道”系列活动,邀请学术大师、科创精英、商界前辈等各界英才与同学们零距离接触,旨在为同学们的发展开阔视野、点亮明灯。

孙瑞艳对安泰学生会徐汇分会这一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对学生会全体成员们表达由衷的感谢,通过为期半年的考察,正式向学生会主席团和部长团颁发聘书。

最后,孙瑞艳作总结性讲话,并对2019年新学期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新学期要继续办好安泰特色系列活动,将商科专业竞赛、升学就业经验分享、学习资料搜集整理等契合同学需求的工作作为重点,同时注重新媒体、新技术的应用,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孙瑞艳号召所有学生会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提高政治站位,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一往无前的拼搏奋斗精神,力争为同学提供更合时宜更高质量的服务,推进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学期,新气象,把握学生新动态,开创工作新辉煌。相信在安泰学生会徐汇分会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学生会徐汇分会可以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也可以成就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