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经管学院硕士研究生新生杯篮球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1-03 阅读数:1.2k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篮球赛在1028日正式召开。在交大徐汇校区篮球场上,各班级的篮球选手们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此次活动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办,共有来自安泰经管学院各系5支队伍参与角逐,来自凯原法学院和塑性学院的两支队伍也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友谊赛。

深秋的凉意掩不住青春的热情似火,赛场上男生们全身心投入、精诚协作,为了队伍的每一个进球拼尽全力,女生们则巾帼不让须眉,中场投篮是一次次完美的抛物线;场下的同学们也齐齐来到场边热情地为自己的班级呐喊助威。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各班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们安泰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大家的紧张学习生活中增加轻松娱乐的元素,调解身心健康,也为学院各班级同学提供切磋球技以及交流感情的平台。

在前三轮的小组赛中,六场对决分别是:应经与管科,会计与工管;管科与会计,金专与工管;应经与金专,会计与工管。最终,应经队伍与工商管理队伍过关斩将,进入最后的冠亚军决赛。 决赛中,出线的队伍都打出了自己的水平,经过激烈的比拼冠军荣誉由应用经济系队伍摘得。工商管理队获得亚军,应用经济队的雷威豪同学摘得全场最佳MVP的荣誉。最后的法学院队伍与塑性学院队伍的友谊赛也是本届篮球赛的另一大看点。分别由法学院与塑性学院,塑性学院与应用经济进行了两轮对决。院际对决的友谊赛增进了各方的交流和友谊。

新生杯篮球赛作为安泰经管学院新生季活动的一部分,举办以来为新生搭建了相互了解的平台,增进友谊的平台。为班级凝聚力的建设,学院归属感的提升,提供了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