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书道之“共叙过去,畅谈未来——优秀学长学姐经验交流分享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0-26 阅读数:1.2k

2018年10月24日晚上7点,徐汇校区安泰楼A303室举行安泰书道系列活动之“共叙过去,畅谈未来——优秀学长学姐经验交流分享会”邀请上海交通大学金融2014届顾嘉迪学长就“如何找一份牛逼的工作?”举行主题讲座。本次活动由学生会徐汇分会主办,学院团委副书记孙瑞艳老师参加讲座,大三年级同学到场聆听。

顾嘉迪为交大本科安泰学院10级金融系学长,现于福特汽车任职,有4年工作经验,在福特汽车产品研发财务部、战略部、利润分析财务部等部门均有任职经历。在讲座上,顾嘉迪学长就读研的取舍、GPA的重要性以及行业城市的选择等问题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在就业问题上,学长强调根据个人特点进行选择、勇敢尝试各种机会、能够正确评估个人对工作的接受底线。此外,学长还以自己所在的汽车行业为例,具体分析了如何进行行业选择、如何达到申请offer的要求等相关问题。在最后的答疑环节,耐心地解答了各位同学关于实习、就业和考研等方面的不少疑惑。参加讲座的同学表示,自己从学长的个人经历中获得启发,更加明确了当下的就业形式和就业要求,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

“安泰书道”由安泰经管学院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推出两年来,为广大在校学生搭建了对话学术大师的桥梁以及对话行业精英的平台,为安泰学子打造安泰人身边的TED。安泰书道系列活动之“共叙过去,畅谈未来——优秀学长学姐经验交流分享会”还将继续邀请优秀学长学姐校友精英分享经历感悟,为安泰在校学生搭建与优秀学长学姐精英接触的讲堂平台。同时,通过业界名家的精彩讲座,进一步拓宽在校学生的视野,为在校学生带来职业选择、生涯规划等各个方面的价值引领,用智慧启迪思想,用思想影响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