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经管学院学生会徐汇分会破冰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0-25 阅读数:1.2k

2018年10月19日晚上6点,第三届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徐汇分会破冰沙龙在徐汇校区安泰楼A303室举行,本次活动由安泰学生会徐汇分会主办,全体学生会新进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破冰沙龙总共分三个部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介绍;团队组建游戏环节;工作内容概述。旨在通过各类体验式团队活动提高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们的协作沟通能力,同时增进彼此间的情谊。热场活动“单口战群雄”、“手口不一”,不仅考验同学们的应变能力,同时也为后续的团队组建“蒙眼画图”、“坐地起身”、“怪兽”等趣味团队活动做好铺垫。最后,通过对未来一年的学生会工作概述,让同学们意识到作为学生会成员的义务和责任所在,也为新一届学生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伴随着欢声笑语,本次安泰学生会徐汇分会破冰团建活动圆满结束。在学院老师以及上一届学生会徐汇分会的组织努力下,安泰学生会徐汇分会再次注入新的血液,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徐汇分会成员们能够凝心聚力,为搭建师生间沟通的桥梁,构建同学之间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平台而继续不懈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