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经管学院研究生会破冰团建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0-09 阅读数:1.2k

9月27日晚,新学年度研究生会破冰团建活动于安泰学院楼内举行,全体研究生会新进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研会指导老师谢东山也与大家进行了简单的交流。本次活动希望通过各项体验式活动,增进研究生会成员的情谊,提升研会归属感和团队的协作能力。 

本次破冰活动讲各位成员分成小组,通过“我画你猜”、“搭纸塔”、“输送橡皮圈”、“投射纸飞机”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趣味团队活动,让成员们增进了解,增强团队合作的意识。同时,在活动中穿插上海交大及安泰经管学院的历史背景和精神文化,让初入交大安泰的硕士新生们对学校和学院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

在欢声笑语中,本次破冰团建活动圆满结束。安泰经管学院研究生会于九月上旬完成纳新活动,新招募成员将成为安泰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成员为安泰研究生群体搭建相互交流、共同学习、互帮互助的平台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