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经管学院研究生会喜获上海交通大学2017-2018年度院系研究生会优评金奖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6-20 阅读数:1.2k

2018年6月15日,2017-2018 年度上海交通大学院(系)研究生会优评于闵行校区新行政楼圆满结束。经过两个多周的角逐,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在院系材料申报、初评现场答辩、终评风采展示三个环节表现优异,在与各院系研究生会交流、借鉴、学习的同时,充分展现了安泰研会“以需求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的工作理念和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最终荣获上海交通大学2017-2018学年院(系)研究生会金奖。

本次院(系)研究生会优评由校团委筹备组织,旨在展现交大研究生自治组织风采,鼓励优秀研究生会进一步发展,促进校内院系研会的交流。

终评阶段,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将现场答辩和院系风采展示结合起来。首先,在大提琴的现场伴奏下,两名学生代表进行了配乐诗朗诵——“十载研会新青年,百年经管永传承”,朗诵者和大提琴手分别来自安泰经管学院的不同专业,涵盖了博士生、硕士生、留学生、台湾学生的不同群体,体现了安泰研究生及安泰研会多元化的特点,为在场嘉宾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答辩环节,安泰研会主席隋越从组织架构与队伍建设,定位需求与学术、职业、文化服务,安泰自有品牌活动三个方面,展示了过去一年安泰研会的工作,体现了“十载研会,百年安泰”的精神使命,“代表安泰,源于安泰,服务安泰”的工作理念和“务实肯干,踏实奋进“的工作作风,内容丰富,特点鲜明,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值此安泰百年院庆之际,此次院(系)研究生会优评活动充分展现了安泰研会在校团委和院团委的指导下,扎实服务学生需求、深挖院系品牌特色的不懈努力。未来,安泰研会还将秉持初心,继续为繁荣校园文化、服务学院乃至全校同学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