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研途同行”之期末课程辅导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6-19 阅读数:1.2k

为进一步搭建朋辈教育的平台,做好硕士研究生学业分享,6月15日晚,“研途同行”第三期期末课程辅导活动在安泰楼A303举行。本次活动由安泰经管学院团委研究生会主办,邀请到2016级会计专硕汪润宇学长和应用经济学硕博连读程若楠学姐就课程复习方法、课程内容要点等多方面的内容进行交流和经验分享。

汪润宇为大家分享了关于高级审计、高级管理会计的学习经验。他对学科重点部分进行了主要讲解,并分享了自己在以往考试时候的复习方法和关注的重点。同时,他还对以往考试所遇到的问题、重点等方面都做了细致分享,他希望同学们能有所启发。程若楠主要对高级微观经济学、高级计量经济学和高级宏观经济学进行了讲解,从重要知识点讲述、学习收获感悟、学习复习方法等重要方面,结合以往考试内容和形式进行详细说明,以期为大家提供考试复习方面的建议。此外,她还针对博士进修等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希望对选择读攻读博士的同学们提供有用建议。此次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为学长学姐的细致分享献上了热烈的掌声,活动后也积极和学长学姐们进行了充分交流。

  “研途同行”活动面向硕士研究生开展学术方面的辅导和经验分享活动,举办三期以来,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活动紧扣同学阶段性的学术能力发展需求,在学业辅导、论文写作、论文投稿等多个板块分专题进行分享,打通硕博学术传帮带的渠道,为硕士研究生学业能力成长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