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改金”院内答辩顺利召开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5-03 阅读数:1.2k

        201852日晚,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闵行老行政楼418举行团改金院内答辩,共有10个支部参加。

        整体项目以“我与交大、我与祖国”为主题,围绕立德、好学、乐活三个方面策划组织。F1712004支部把握“教育思想大讨论”的校园脉搏,以“走进身边的大师”为主题,希望通过体验式课堂的形式,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帮助学生了解身边的校园文化和大师精神。F1712007支部和F1712009支部以“学在交大”为主线,分别走访上海市各图书馆和交大图书馆,实地调研图书馆使用情况,倡导广大学生潜心学习,感受书中的文化底蕴和独特魅力。F1712001支部以“情”贯穿主旨,从支部团员对交大校园文化的归属感、支部的内建、团员昔日友谊出发,在线上线下的设计互动、探索校园和同学交流中加深对校园文化的理解和宣传,增进友校对交大的更深入了解。F1712003支部希望通过志愿者活动了解校医院运行状况和学生对校医院的信任度,并通过宣传增进学生对校医院的信赖度并深入了解校医院。

        院团委组织部部长李少萌对每个项目作点评并提出可行性的实施意见。通过此次交流展示,各支部都提高了思想认识,并将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