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2017年度安泰Power灯塔网络文化工作室总结大会举行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2-29 阅读数:1.2k

2017年12月27日,2017年度安泰Power灯塔网络文化工作室总结大会在闵行校区老行政楼418举行。本次总结大会以“推进安泰网络文化、加强安泰网络育人”为主题,工作室指导老师孙瑞艳出席并讲话,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主席团成员朱逸群和吴忆遥做了总结报告。2017年安泰Power灯塔网络文化工作室在许多方面都取得了卓越进展,例如完善了工作室的组织架构、规范了内部管理制度,不断增强工作自律性,提高工作效率;建立了更高效的网络平台,利用新媒体渠道进一步促进网络文化的发展;协调了工作室下各微信公众号的相互交流,鼓励多元化发展,各微信公众号均已逐渐建立起自己的品牌版块;承接了校党委宣传部网宣办的“互联网+信用校园”项目,该活动得到多家媒体的报道及学校师生的高度好评。

证书颁发仪式环节上,孙瑞艳为主席团和部长团逐一补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期间,大会还对为工作室建设贡献突出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其中吴忆遥获最佳管理奖,朱逸群、王艺璇、王懿慈获最佳组织奖,徐舒怡获最佳领导奖,张乐童获最佳沟通奖,张柳莎获最佳榜样奖,张露云获最佳创意奖。孙瑞艳向辛勤付出的工作室成员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工作室的发展要靠大家的共同努力,需要成员们不断发挥各自的能力。

最后,孙瑞艳做总结讲话。孙瑞艳对2017年安泰网络文化工作室在网络文化建设上发挥的重要作用予以肯定,对在学生思想价值引领、学术精神培育、综合能力提升等工作中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高度评价。结合大学生网络文化育人工作,孙瑞艳对2018年安泰网络文化工作室的发展提出了进一步的工作展望:优化工作室管理机制,提高工作室成员的能力和积极性;加强各个品牌建设,注重安泰口碑质量提升;切实推进工作室发展,提高安泰Power灯塔的号召力和社会形象;加强院系间互访交流,促进交大网络文化工作的共同发展。

发安泰人之声,扬交大人之音。安泰Power灯塔网络文化工作室不会止步于现有的收获与成就,2018年工作室将一如既往地脚踏实地,为助力学生健康成长而努力工作,将灯塔之光继续发亮照亮整个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