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经管学院顺利举办“玩转安泰遇见TA”迎新晚会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1-20 阅读数:1.2k

今日南洋涛声起,风好正是扬帆时。11月15日晚上,由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的2017“玩转安泰遇见TA”迎新晚会在媒设演播厅精彩上演。出席迎新晚会的领导与嘉宾有安泰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东红,团委书记王璐怡,17级年级思政黄东昱。

晚会开场节目傣族舞《彩云之南》,安泰女生们的曼妙舞姿仿佛将现场观众带入了云南的绮丽风光中,同时也开启了这个美妙的夜晚。随后,张东红表达了对晚会的期待与祝福,并对所有安泰学生的未来表示了殷切期盼。

红尘陌上,独自行走,绿萝拂过衣衫,青云打湿诺言,捡装回忆入行囊,把往事捻作尘香,一曲凉凉,只道寻常,不诉离殇。来自一班同学的歌曲《凉凉》让在场同学陷入沉思。

新生剧《小A 的交大生活》生动地展示了安泰大一新生入学以来的所见所闻,与观众产生了许多共鸣。

配音剧《交大那些事儿》无疑是晚会的一大亮点。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用自己家乡的方言尽情抒发对大学生活的感想。幽默诙谐的台词使台下观众忍俊不禁。

由王迤逦同学带来的舞蹈《梦》让全场观众瞬间沉静下来,进入了她的世界,内心随着她的动作而波动起伏。

节目《安泰梦想秀》又让大家回忆起共同追逐梦想的时光,对未来充满了信心与憧憬,心情澎湃。

悠扬的单簧管声响起,而后又扑面而来人们的载歌载舞的欢笑声,最后又归于平静,乐曲《纪念巴洛克》令人怅惘。小提琴二重奏《卡农》为大家演绎了这首经久不衰的经典之作。

所谓灯火一时,舞台一瞬,舞者热忱,心中长存。爵士舞串烧《samsara》《worth it》《river》再次点燃了全场的热情。

紧接着,情歌串烧《marry you》《从你全世界路过》《贝加尔湖畔》谱写出一篇又一篇爱情的华章,扣人心弦。

欢声笑语间暗藏语言和逻辑的博弈,说学逗唱中体现传统艺术的魅力。相声协会带来的《命中注定撞上你》妙语连珠,令人捧腹。

“望其项背,抑扬顿挫,东施效颦,谈笑风生……”成语哑剧《你猜我猜不猜》,同学们用无声的表演风趣地诠释了这些成语。

来自五湖四海的我们,就如一块块色彩各异的拼图,有缘相聚,拼一次青春,拼一次梦想,书写不一样的篇章。六班同学带来的阿卡贝拉《交大拼图》唱出了对交大的热爱。

本场晚会的最后一个节目歌曲《相亲相爱》奉上了今晚的最后一场听觉盛宴。

       上海交通大学2017安泰与管理学院迎新晚会到此圆满结束。迷茫之际,交大已成为了全新的起点。恍惚之间,未来已点亮起坚定的星光。年轻的藏宝图上,将铺满了梦想的脚步。青春的五线谱里,正跳跃着冒险的音符。把握现在,珍惜每一个崭新的明天。挑战未来,遇见下一个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