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经管学院团委组织部召开第二次团支书例会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1-16 阅读数:1.2k

        11月8日晚,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11月团支书例会在老行政楼418召开,组织部部长李少萌主持会议,全体17级团支书与会。

       李少萌主要介绍了主题团日活动、寒假实践活动、商各类重大赛事的赛制和流程。接下来,各班团支书交流了团改金活动的设想,从以问卷发放形式的学术调研、健康生活方式的宣传与推荐,到联合学校部门的志愿者服务,结合各类服务、美食测评的地图绘制,在各班的头脑风暴中,形式多样的团改金设想在各团支部迸发而出。在团支书交流中,各班团支书都得到了进一步的灵感启发,也为其他团支书提出建议,如在8班团支书提出的研究共享经济设想引起了2班团支书的共鸣,并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并提出可以对上届学长学姐研究共享单车的暑期实践活动进行借鉴与参考。李少萌强调要结合团改金改革设想,从实践性、学术性等角度进行点评,主要思考实践意义与班级成果。

       最后,李少萌向团支书传达近期的工作任务,包括团刊订阅单填写与团刊领取、团员推优入党工作以及团支部评优标准,要求团支书密切关注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团员并进行活动参与评分与记录;组织同学进行升降旗工作、资料的及时递交,尤其强调了对截止时间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