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经管学院“金秋杯”系列体育活动——师生篮球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1-07 阅读数:1.2k

在秋风送来的好天气里,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金秋杯”系列体育活动——师生篮球赛在11月4日正式召开。在交大徐汇校区篮球场上,各个班级的篮球选手们和安泰教工老师们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此次活动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办,共有来自安泰经管学院研究生新生4支队伍与1支教工队伍参与比赛。

深秋的凉意掩不住青春的热情似火,赛场上男生们全身心投入、精诚协作,为了队伍的每一个进球拼尽全力,女生们则巾帼不让须眉,中场投篮也精彩非常;场下的同学们也放下自己手里的事情,齐齐来到场边热情地为自己的班级呐喊助威。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各班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们安泰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大家的紧张学习生活中增加轻松娱乐的元素,调解身心健康,也为学院各班级同学提供切磋球技以及交流感情的平台。

在第一轮的小组赛中,管科工管队伍和金融专硕班队伍出线,进入决赛比拼。决赛中,出线的队伍都打出了自己的水平,比分交替上升,经过激烈的比拼冠军荣誉由金融专硕队摘得。管科工管队获得亚军,应经硕博队获得最佳女生投篮团体称号,金融专硕队的田源同学摘得全场最佳MVP的荣誉。最后的学生队伍与教师队伍的友谊赛也是本届篮球赛的另一大看点。

“金秋杯”系列体育活动继乒乓球赛后开展篮球比赛,旨在通过团队协作的体育赛事,促进同学们的交流,增进班级的凝聚力。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安泰教工一同参赛,进一步促进了师生互动,增进学院归属感的培养和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