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金创计划·上证金融创新教育实践计划”宣讲会

时间:2019年10月30日(星期三)19:00-20:00

地点:上海交大徐汇校区安泰楼A503

活动主题:“金创计划·上证金融创新教育实践计划”宣讲会

宣讲嘉宾:金创计划”负责人

活动内容

为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鼓励校园科创精神,促进资本市场与高校的“产、学、研”合作,加大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加强金融文化交流,上海证券交易所公益基金会联合上海国泰君安社会公益基金会、上海汇添富公益基金会,开展“上证金融创新教育实践计划”活动(即“金创计划”)。安泰作为“金创计划”的合作单位,特别邀请到活动负责人前来给同学们宣讲“金创计划”参赛注意事项,让同学们深入了解“金创计划”实施方案。

微信图片_20191022205937.jpg

备注:本次活动需要报名,请登录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网站报名!(名额有限,先报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