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第七届全球商学院院长论坛志愿者招募

时间:2018年10月21日-2018年10月23日

地点:上海市华山路 1954 号,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第七届全球商学院院长论坛将于2018年10月21日至10月23日在徐汇校区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本届论坛将以 “影响力与变革” 为主题,深度探讨商学院在国际管理教育界、全球商业实践和更广泛的国家经济中发挥的影响力,届时会有全球商学院、管理学院(大学)院长和副院长,国际交流、国际项目、国际认证负责人,国际知名管理人士和认证专家等出席会议,就各项议题共同商讨,以促进中国、亚洲乃至全球商学教育的发展。关于论坛的其他详细信息可以至论坛官方网站查看:http://www.ibssc.sjtu.edu.cn/2018/CN

现面向学院本硕博三个年级招募论坛志愿者,希望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尤其是有留学意向的同学,一定要抓住这次和“未来的院长”近距离接触、沟通交流、展示自己的机会!具体信息如下:

一、志愿者要求

1、 英文优秀,形象气质佳,活动当天着职业装。

2、 10月16日(周二)中午12:00的志愿者培训必须按时参加。

二、时间及人数

10月20日

10

10月21日

20

10月22日

25人(报名该天的志愿者最好10月21日也可以参加)

10月23日

10

10月24日

2

三、志愿者福利

1、 提供每天150元的志愿者补贴。

2、 提供请假单和志愿者证明。

四、报名方式

有意向报名志愿者的同学请在本页面登录报名,准确填写自己可以参与的时间以及邮箱,我们会尽快筛选并通过邮件告知大家结果。 

   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