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经管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远航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12 阅读数:1.2k

7月11日晚,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远航座谈会在徐汇校区安泰楼A509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杨颉,党委副书记张东红,副院长井润田、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的老师们及2020届本科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

作为上海交大毕业季的传统,毕业远航教育活动是为毕业生党员们准备的最后一堂党课。座谈会上,杨颉结合社会形势、自身经历和寓言故事,从七个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第一是永远不要安于现状,时刻保持危机感,为可能的逆境做好充足准备;第二是要时刻保持学习的心态和谦卑的态度;第三是要把想法落实为行动,直面人生挑战,永不畏惧失败;第四是要懂得付出和奉献,而不是计较得到了多少;第五是要有强烈的沟通意识,多做换位思考;第六是要永远保持真诚的心,不做违心之事,不说违心之言;第七是做事之前学会做人,牢记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身。他表示,希望同学们铭记校园生活的美好时光,今后运用在校所学的本领和知识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井润田副院长和张东红副书记为毕业生们做毕业寄语。井润田表示,同学们从学校踏入社会,要学会从社会人的角度解决复杂问题。同时,他还希望同学们能以交大人、安泰人的身份和责任来要求自己,在未来之路中以良好的心态、乐观的态度迎接挑战。张东红希望同学们始终牢记入党初心,践行党员使命;牢记安泰毕业生的身份,努力发扬安泰精神。“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他寄语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争做不负时代使命的奋进者。

毕业生党员代表项瑞、王奕能和孔德伦代表同学们发言。项瑞分享了在工作后如何继续保持党性,提到要适应角色转换、学习节奏和环境。王奕能则谈到,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不仅靠热爱,也要服务身边人服务群众,吸纳更多新鲜血液学习更多新的知识。孔德伦则提出了多读社会主义经典书目来保持党性修养的建议。

全体党员同志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毕业生党员们在誓言声中再次启航,开始人生新的征程,在未来的工作岗位和学习生活中,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肩负起青年人的使命,为祖国经济社会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