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主题教育进行时| 安泰B1812093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学长学姐答疑服务活动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29 阅读数:1.2k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学校、学院党委相关部署,落实承诺践诺,亮出党员身份, 1027,安泰经管学院B1812093党支部在安泰A305教室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学长学姐答疑服务活动,面向同专业研一新生开展学业与职业发展经验分享及答疑服务。支部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以及二十余名同专业研一新生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俞祖卿主持。

本次活动分为学业与职业发展经验分享、答疑服务和学习资料传承赠送三个环节。首先,俞祖卿同志对活动背景和活动流程进行了介绍,随后支部党员同志依次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自己的学术研究和实习经历等情况。

四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依次进行了学业和职业发展经验分享。王会娟和赵古月就学习科研经验与学弟学妹进行分享,其中王会娟同学分享了运营方向三门主要课程的课堂内容、考核形式以及学习心得体会,赵古月同学从平时积累和考前准备的角度为运筹学确定性模型和多元统计分析等课程的学习给予了一些实用的建议。学习分享的环节让学弟学妹们对研究生的课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于怎样学好课程也有了更准确的把握。 

虞洁攀和吴锦超就职业发展相关经验和体会与学弟学妹进行分享,其中虞洁攀同学分享了关于一级市场的实习经验,她从个人背景、实习和考证经历出发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实习感悟和收获。吴锦超同学分享了关于咨询和行业研究的实习经验,他基于自己的实习经历为学弟学妹给出了职业发展规划的相关建议。两位同学的精彩分享让学弟学妹们对于职业发展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B1812093党支部的党员们还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面对面的答疑服务。在这一环节,学弟学妹们纷纷向党员学长学姐们提出了自己在学习、生活和职业发展上关心的问题,党员学长学姐一一进行了热情的解答和深入的交流。俞祖卿同志代表B1812093党支部向下一届的学弟学妹们赠送了支部成员精心准备的书籍和学习资料,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倡导支部每名党员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亮出党员身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经验分享、答疑服务和图书传承,学弟学妹们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帮助,支部党员的服务意识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支部将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继续开展好主题教育,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