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共建进行时|"展党员风采,筑职场精英"安泰M1812092党支部与徐汇滨江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建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01 阅读数:1.2k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建共建的互融互促作用,2019年10月30日,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CLGO(中国全球运营领袖项目)M1812092党支部与上海徐汇滨江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建活动在美丽的徐汇滨江西岸隆重举行。上海西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段梅,上海徐汇滨江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勃,党支部支委成员张俊玮,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CLGO(中国全球运营领袖)M1812092党支部书记刘正辉及3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在徐汇滨江规划展示中心举行,上海西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段梅介绍了西岸的历史变迁以及打造一个由文化创意、科技创新和创新金融三大产业互为支撑的复合型产业格局。上海西岸是后世博时代起徐汇滨江地区的全新称谓和城区品牌,岸线11.4 km,面积9.4 km²,是上海2035总体规划确定的中央活动区核心承载段。未来,这里将建成世界级滨水开放空间,形成集聚20座高品质公共文化场馆的亚洲最大规模艺术区,构建以西岸传媒港、西岸智慧谷、西岸金融城三大产业互为支撑的国际创新创意产业群,打造迈向全球城市的卓越水岸。段梅表示,欢迎交大安泰CLGO同学毕业后到西岸工作和创业。

上海徐汇滨江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俊玮介绍了单位党建工作和未来支部共建的活动规划,集团科创产业部王昊阳讲述了西岸集团人工智能产业布局的战略发展目标和实践情况,随后合作企业上海非夕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首席商务官岑水明分享了AI机器人目前的发展和应用情况。

安泰经管学院M1812092党支部书记刘正辉也为在座的企业代表介绍了CLGO项目及MBA学生支部党建工作。上海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CLGO项目力求为中国乃至全球运营领域培养精通技术、深谙管理、具有全球化视野,同时对中国市场环境有深刻理解,并带领中国企业走向世界的领军人物,通过与上海西岸的党组织共建活动,促进校企合作,强强联合,让CLGO项目得到业界各方的支持和认可,以促进各方从产学研互动中获益,带来持续价值。

交流会的最后,上海徐汇滨江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勃代表中共上海徐汇滨江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与交大安泰M1812092党支部书记刘正辉代表两个党支部完成了支部共建证书的交接仪式。

除了座谈交流,西岸集团还精心安排了两辆电瓶车载着CLGO的党员同志们游览了整个园区,公司工作人员专业详尽地为CLGO党员代表介绍了整个徐汇滨江的区域概况、历史变迁、规划理念和产业布局,让大家对于徐汇滨江西岸的未来规划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支部共建活动是推动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是向其他党支部学习的良好契机。此次支部共建活动搭建了CLGO项目与西岸集团沟通的桥梁,加强了项目与优秀企业的联系。上海西岸开发(集团)可以作为同学们与入驻企业对接的平台,而CLGO项目可以为入驻企业提供优秀的人才,实现了优势互补、共同提升。下一步,双方将以党建共建作为加强交流学习的重要平台,一起开展各种形式的党组织交流活动,促进党建共建与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