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邦泰世,志在青耘|安泰经管学院举办“青耘人物”选调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30 阅读数:1.2k

10月29日晚,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青耘人物”选调经验分享会在徐汇校区安泰楼A303顺利举行。本次分享会由学院学生社团青耘社主办,邀请了两名选调生校友分享他们在政府部门工作的亲身经历,为有意向的同学提供基层择业、就业的知识与经验。

首先由选调生校友虞晗进行经验分享。虞晗2011年本科毕业于我院会计学专业,在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杨浦区税务局担任第一税务所副所长,主要负责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国际税税收管理及纳税服务工作。虞晗学姐介绍了自己在税务局轮岗及参与国家重大税收改革政策执行的八年丰富工作经历,并指出作为一名税务工作者,让国家的税收政策能够被有效执行,惠及相关企业和市民,既是自己的本职工作同时也是自己职业满足感的来源。

随后,选调生校友王启洋也进行了经验分享。王启洋2015年博士毕业于我院产业经济学专业,在上海市黄浦区商务委员会担任商业促进科科长。王启洋学长结合自身经历分析了公务员的工作特点、成长与发展,并强调爱国情怀和初心是做好并适应公务员工作的重要基础。王启洋学长认为选择成为一名公务员,要把服务人民、服务社会、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作为自己工作的努力方向。

在交流互动环节中,两位选调生校友同参加分享会的同学就公务员选调生的申请与准备、职业发展、薪酬福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安邦泰世,志在青耘。本次分享会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公务员的工作与生活,为同学们未来就业的选择提供了参考。安泰青耘社后续还将开展更多介绍公务员、选调生等招考政策与实际体验的活动,帮助同学们走近政府部门、了解政务人员的日常生活,为有志于基层就业的同学提供交流服务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