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探索党建新模式,结对共建促发展——安泰经管学院师生赴嘉定参加菊园新区“融合共创、协同发展”区域党建主题活动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13 阅读数:1.2k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国家战略需求为牵引,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建设,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深度开展,提高党员综合能力。2019年3月6日,安泰经管学院师生赴嘉定参加2019年菊园新区“融合共创、协同发展”区域党建主题活动,旨在商讨双方支部结对共建新项目。

本次活动蕴含着诸多共建契机与合作前景。活动期间,菊园新区党工委书记陆晓忠首先介绍了菊园新区区域党建的总体情况,包括支部构成和近年来开展的共建活动,陆晓忠指出区域资源共建共享是提升服务民生能力的基础,体制内外共治共赢是形成社会治理合力的保障,产学研、科教医共推共促是增强科技创新活力的源泉。作为此次活动的特邀嘉宾,赵建敏向与会的党组织代表们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安泰学院的发展现状、学科设置和机构设置等基本情况,并具体介绍了近年来安泰党建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她表示希望未来有机会能加入菊园新区区域党建的大家庭,和菊园新区区域党建各党组织在党员培养及支部交流方面建立合作。

活动下半场,菊园新区妇联联合嘉定区妇联,本着“传承+创新,古典+时尚”的原则,以“老布+”为创作题材内容,带来原创表演——老布空间展《家·春·秋》,让与会者大开眼界,以此庆祝第109个国际妇女节活动,旨在传承指尖上的女性布艺文化。

活动结束,赵建敏代表安泰经管学院对菊园新区领导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双方合作的美好愿景。支部团结一家亲,本次活动为双方支部结对共建项目奠定了基础,支部共建能够发挥不同支部之间的比较优势,创新党建工作的载体,真正让党建成为传递文化、交流思想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