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远航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6-26 阅读数:1.2k

2018年6月25日下午,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远航大会在徐汇校区安泰A301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余明阳,党委副书记张东红,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相关老师以及2018届全体本科毕业生、院二级党校求索培训班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大会。

 毕业远航大会是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季经典活动之一,是学院助力即将远航奔赴四方的安泰学子们砥砺前行的最后一堂课,也是在毕业生重要的人生时点上一次深入的德育思想建设。远航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奏唱中拉开帷幕后,余明阳书记为即将毕业的安泰本科生上了最后一堂课,祝贺同学们完成了人生中一个重要的阶段,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余明阳书记以“祖国强盛,我的责任”为主题,用真切的话语,向毕业生提出了“三个牢记”的深情寄语。余书记的第一个牢记是“牢记母校的重托”,希望每位安泰毕业生都能铭记“选择交大,就选择了责任”的重托,成为品学兼优、德才兼备、充满人文关怀又具有专业水准的佼佼者。第二个牢记是“牢记祖国的召唤”,中国的高铁、核电站和桥梁等建设都向世界展示了卓越的发展能力,余书记叮嘱同学们作为交大毕业学子,不仅要成为国家发展业绩的享受者,更要成为未来祖国辉煌的创造者,为国家的强盛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青年人应有的贡献。第三个牢记是“牢记自己的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余书记希望安泰学子都能够对自我有更高的要求,“站起来能说,坐下来能写,跑出去能干”, 时刻保持自我提升和自我修养的心态,为中华民族的发展谋福祉。

 2018届本科毕业生党员代表姜凌同学从三个层面发表了毕业感言。第一个层面是自己,他祝愿毕业生们在未来披荆斩棘的追梦路上,能够勇往直前,不轻言放弃。第二个层面是学院和学校,他以江泽民、钱学森等知名校友把自己和国家的命运紧密相连为榜样,号召安泰学子真正践行“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校训。第三个层面是国家,回顾党的十九大,倡导同学们成为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人。

最后,党委副书记张东红为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佩戴党徽。毕业生党员姜凌作为领誓人,以坚持梦想为主题,带领全体毕业生郑重宣誓。远航大会结束后,学院举行毕业生合影留念,定格毕业永恒的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