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十九大时光|安泰“铭记誓词,不忘使命”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顺利开展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2-14 阅读数:1.2k

为了对预备党员进行党的观念教育和自我教育,体现入党的庄重性和严肃性,在安泰学生党建研究会的组织下,安泰学生预备党员于2017年12月7日组织在徐汇区党建服务中心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本次活动由安泰学生党建研究会苏冠羽同志和李鹏飞同志带队,32名学生预备党员参加。

徐汇区党建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安泰的预备党员们,并全方位展示党建服务中心的各项创新工作。首先,解说员简要介绍了在徐汇区工作生活过的学者、作家等党的杰出代表,讲述了徐汇区党建工作的发展历程。接下来,解说员带同学们参观并体验了徐汇区党建服务中心现代化的党员教育平台,着重介绍融合共享单车设计理念和VR技术的“红色骑行”项目和以电影《永不消逝的电波》为设计灵感的“现代红色电报”项目,参观者只要用微信扫一扫就可以体验到摩斯电码接发电报,破译电码后微信上将会收到十九大精神的相关内容,结合新理念新技术的体验项目,在趣味中达到教育引导的效果,深受欢迎。

参观结束后,在党旗前各位安泰预备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由安泰学生党建研究会求索中心主任苏冠羽同志领誓。随后,赵诗怡同志代表各位预备党员讲话,她表示将来我们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先进的思想和理论,培养高尚的品德,个人利益服从于党和人民的利益,同时要自觉遵守党的各项纪律,服从组织安排。最后,学生党建研究会求索中心主任李鹏飞同志对各位预备党员提出了新的寄语和希望,他希望大家将自己的命运同国家的命运紧密结合起来,积极投身于现代化祖国的各项建设当中。

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课,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在安泰学生党建研究会的精心组织下,这次入党宣誓仪式顺利开展。同时这只是个开始,各位预备党员还有很长的路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