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经管学院领导慰问2016级军训参训师生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9-01 阅读数:1.2k

        2017年8月30日下午,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级学生军训中期慰问会在东上院415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东红、21连指导员孙瑞艳、24连指导员王璐怡、24连副指导员赵诗怡等参训师生出席,会议由王璐怡主持。

        两个连队以视频和照片展示了为期八天的训练成果。张东红表达了对军训教官和参训教师的感谢,肯定了同学们在政治文化、军事训练、内务建设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为接下来的训练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继续遵循训练计划,养成一种学习生活的作风;二是要秉承安泰经管学院“四位一体”的人才培养理念,并把这种理念贯彻到军训之中;三是在严格训练的同时,还要确保自己的人身安全。

        在参训师生高唱《强军战歌》后,00后小班长陈偲、学生会主席杨越、班长肖成凯以及即将参军入伍的张学友分别向同学交流自己的军训感想。大家都表示通过军训,加强了个人毅力,提升了集体荣誉感,非常珍惜这短短的两周时间。

        据悉,安泰学子所在的三营21连和24连表现优异。截止8月30日,两个连队共拿到一面“威武精锐”旗,一面“沙场争锋”旗,两面“内务标兵”旗,一面“政工标兵”旗,一面“军事标兵”旗。本次军训,安泰学子在团、营、连各级岗位中充分展现了应有的风采,体现出勇于争先的魄力和经世济民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