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经管学院学生党建联合会首届徐汇分会成立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11-15 阅读数:1.2k

20161114日,安泰经管学院学生党建联合会首届徐汇分会成立,并在包兆龙图书馆B205顺利召开第一次会议。学生党建联合会徐汇分会指导老师刘燕芳和分会核心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安泰学生党建联合会徐汇分会主席团及中心主任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分享学生工作经验及对未来工作的计划。接下来刘燕芳从职能定位、组织架构、内部考核、近期重点工作等方面做了介绍,并对首届党建联合会的核心成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党建联合会的干部要发挥自身榜样的力量,以身作则,将服务和奉献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二是党建联合会的干部要不断提高领导能力,提升学院学生党建的影响力,善于调动和发挥学生党支部书记的积极性;三是党员干部要深入学生支部,了解学生需求,将为学生服务落到实处。随后,主席团和各种新主任就分管工作做了深入讨论,制定了工作计划。最后,刘燕芳对安泰党建联合会徐汇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也对当选的主席团成员及中心主任表示祝贺和感谢。

安泰经管学院学生党建联合会首届徐汇分会是在安泰学生工作党总支指导下成立的学生组织,分会在学生工作党总支的领导下,以辐射党员先进性,提升支部活力,服务学生为宗旨的学生组织,肩负组织、实践、宣传、联络的四大职能在党建主席团统一规划、协调、与监督下,以学生党支部为依托,联络上设“秘书处”,宣传上设“旗帜中心”,实践上设“求索中心”。核心成员:

主席:屠凌嘉   

副主席:张润宇

副主席:洪静

党总支书记助理:沈莉芸

秘书处秘书长:李静

求索中心主任:苏冠羽

旗帜中心主任:吴亦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