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经管学院党员发展公示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25 阅读数:1.2k

为进一步增强发展党员工作的透明度,确保发展新党员的质量,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现将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期从2019年11月25日至2019年12月2日止。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采用电话、信函或直接来访的形式,向安泰学生工作党总支反映以下同志在政治立场、理想信念、思想品德、入党动机、工作表现、廉洁自律和遵纪守法等方面的情况,同时也可反映基层党组织在发展党员工作中坚持党员标准和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等方面的情况。反映问题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联系地址: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安泰经管学院A204

联系电话:52301995

邮件地址:zhjm@sjtu.edu.cn

  人:赵建敏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

2019年11月25日

姓名

性别

党支部

陆家楠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朱邦彦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朱俊钰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