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经管学院举行党委书记与本科新生座谈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与职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26 阅读数:1.2k

为建立健全学院的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切实了解学生需求,安泰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杨颉于11月25日下午在老行政楼418与2020级本科生进行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东红,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办公室的相关老师一同参加。

学生代表围绕生涯规划和课程培养等,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同时也表达了对于学习生活、心理健康等方面的困惑。杨颉认真听取了每一位代表的发言,结合他自己的人生经历和生活阅历,就代表提出的问题逐一做了回应,及时释疑解惑。

杨颉还向在场师生提出两点期望:一是要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做好生涯规划。作为大学生,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进行有效时间管理,充分做好应对不确定性的准备。学院也会为同学进行生涯发展规划的指导。二是要学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院层面将努力为同学们创造与学科相印证的实践平台,同学们要把握机会,勇于挑战和创新,在实践中不断练就过硬本领,实现全面发展。

    此次座谈会是安泰经管学院为了进一步促进师生交流、加深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质量而采取的措施之一,旨在倾听学生心声,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