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迎新典礼举行

发布者:学生工作与职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18 阅读数:1.2k

916日下午,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20级迎新典礼。陈方若院长,杨颉书记和部分院领导,系主任、项目主任、思政老师、教务老师及全院500多名2020级新生,在徐汇校区包兆龙图书馆A3003个会场及线上直播平台,共同见证庄严时刻。本次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东红主持。

陈方若院长对如愿来到安泰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同时指出,本科生要学会发现自己的能力所在,创造条件培养能力;研究生则要善于思考、学会提问。他希望同学们能够自信、专注,并坚持锻炼身体,成为心怀家国的栋梁之材。

经济系系主任罗守贵,金融系系主任冯芸,信息、技术与创新系系主任张鹏翥,营销系系主任王良燕,管理科学系系主任郑欢,组织管理系系主任路琳会计审计专硕项目主任刘涛分别为新生寄语。老师们或是介绍了自己学科的特点,或是热情洋溢地对同学们表达美好祝愿。

班主任是新生入学之初的重要引路人,也是同学们的良师益友。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冷、副院长井润田为本科生班主任颁发聘书;副院长刘少轩为研究生班主任颁发聘书。

班主任、教师代表罗俊用“三纵三横”寄语新生。他希望大家纵情放松要适度,众志成城做一件事,重情重义多交朋友;横跨不同学科专业,横下心来做一件事,平衡好自己的生活。

本科四年级尹浩和硕士三年级刘妍艺同学代表安泰在校生向新生们表达了最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们能够多思考、多实践、充分利用学院的各类优质资源,融入“学在安泰”的氛围,结识更多的良师和益友,成为一名优秀的安泰人。

博士新生傅海平和本科生新生李莹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感悟以及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憧憬。安泰学子必会追求社会责任和个人价值的统一,把青春扎根在祖国大地。

杨颉书记向全体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强调,“寻找”是在校期间的常态,也是不断挑战、磨砺和试错的过程,希望同学们披荆直面挑战、探索广袤未知、挖掘智慧宝藏、大展未来宏图!

“从今天起,我们相信希望,相信未来,相信行动可以丈量梦想的土地!我们将在这里歌唱青春,经世济民,树吾辈楷模”随着入学誓言和院歌响彻礼堂,安泰学子必将努力践行“纵横交错、知行合一”的战略理念,争做时代潮头的安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