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博联会第五期“狼人杀工作坊”成功举行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26 阅读数:1.2k

1025日晚上6点半,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士生联合会在包图205举办了狼人杀活动,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各年级狼人杀爱好者纷纷到场参加此次活动。

比赛开始之前,工作人员早早就位,布置好会场,准备了狼人杀牌,并为每位人员准备了矿泉水。同学们陆陆续续到来。确保同学们了解游戏的规则后,狼人杀游戏正式开始。游戏过程中,场面异常激烈,有人高谈阔论,有人屏气凝神,有人闭目凝视。拿到狼牌的同学努力隐藏自己的身份,设法将好人送上抗推位。而拿到神牌和民牌的选手仔细聆听每一位选手的发言,找出他们发言漏洞,分析他们的逻辑是否存在漏洞,希望白天能将狼人公投出去。比赛结果你来我往,好人获胜次数和狼人获胜次数不相上下,同学们都沉浸在活动的乐趣当中。赛后,同学纷纷表示以后会积极参加这种益智活动。

本次狼人杀活动使得各个年级的同学紧密联系在一起,一方面是为了给同学紧张的学业生活之外带来一点放松娱乐,另一方面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通过游戏也能增强默契程度。此次活动不仅内容新颖,吸引众多同学参与,还锻炼了大家的语言表达和逻辑思维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休息放松后能更好的投入到学习和科研中去。

博联会定期举办的狼人杀工作坊,旨在为博士生同学们提供逻辑碰撞,演技争锋,自我表现的机会。通过活动,加强了同学们的语言组织与表达能力,提升了同学们的表达能力与综合素质,锻炼口才,提高了人际交往能力,展现了个人的才华与智慧。不仅有利于增进彼此之间的交流与了解,锻炼自己的逻辑思维能力,更能劳逸结合,进一步丰富博士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