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2018级本科生年级大会“本科生的高质量职业发展”顺利举行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17 阅读数:1.2k

10月16日下午,安泰经管学院2018级本科生在闵行校区下院114举行了以“本科生的高质量职业发展”为主题的年级大会。本次会议邀请到了黄采金教授作为主讲人,黄老师就读研和工作两条道路分别向同学们进行了有关个人发展方面的指导。

黄老师在读研方面强调了科研能力的重要性,呼吁同学们努力提升自身的科研水平,要敢钻研,敢求索,才能产生属于自己的研究成果。

在工作方面,黄老师希望大家能够找到自己的兴趣方向,抓住机会多加利用,并在实际中用经营业绩来证明自己,而不单单是靠大家所普遍认为的光鲜的实习经历来找到名企工作。他强调了创新能力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的扬长避短,丰富自己的经历。同时也指出了硬实力的重要性,希望我们能够在学习的同时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从而增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作为大二学生,不少同学对于保研和求职都还感到迷茫,黄老师的讲座让许多同学开始思考自己未来的人生选择和人生方向,让同学们深受启发。会后,同学们积极向黄老师提问,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对未来的人生选择方向有了更深入、更透彻的理解,无论是保研还是工作,都需要同学们一如既往的努力和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