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华东理工大学团委学生会来访研讨交流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16 阅读数:1.2k

10月13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研讨交流会在上海交通大学老行政楼418开展。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潘浩宇、团委副书记贡海希、学生会副主席罗媛、景禧以及各部门代表,与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学生会主席仝逸飞、执行委员会常务副主席丁恬、学生会执行委员会副主席郝自强以及各部门代表就两院学生组织建设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

在介绍完参会人员后,由上海交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潘浩宇致欢迎辞,对安泰团学和本校的校园文化进行了介绍,并预祝本次研讨交流会圆满进行。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学生会主席仝逸飞致辞。他表示:“它山之石,可以攻玉”,希望双方在今天的会议中都能满载而归,在日后的工作中更上一层,互利共赢。

之后,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的学生会各部门代表依次介绍了本部门的工作,分享了各部门的特色活动和灵感。

茶歇与自由交流之后,会议继续进行,双方交流了学生会组织建设的经验。期间谈到了团学人员管理考评方案、部门活动组织经验、部门间沟通联络等话题。大家互相探讨启发,真正实现了在交流中互鉴,在合作中成长。

最后,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的参会人员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本次研讨交流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