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经管学院2019级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10 阅读数:1.2k

9月10日晚19:00,安泰经管学院2019级迎新晚会在菁菁堂圆满举行。出席本次迎新晚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东红老师、学院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主任赵建敏老师、2019级班主任、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和教务办的老师们,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和新生家长。

我们从五湖四海、世界各地来,我们有着不同的容貌、名字、声音和性格,我们怀揣着各自的梦想,而我们也终有一天,将奔赴各自的前程与远方。但是,今晚,此时此刻,之后的四年与一生,我们都将拥有一个共同的身份——安泰人。在迎新晚会上,齐聚一堂,我们set up,初发,无所畏惧,因为我们的征途,将是星辰大海!

开场舞I.N.T.R.O,动感十足的音乐之中,帅气的舞蹈,将所有人的目光聚集到了舞台中央,引来尖叫一片。随后的机械舞和街舞更是让全场立刻进入迎新晚会的状态中。

主持人的介绍语拉开了迎新晚会的帷幕。Set up——是建立、是开创、是再出发,由金闪闪和刘思哲同学演唱的主题曲《去寻找》,“我只要,穿过那片孤岛,去寻找”,MV中男女主角各自在一次次挫折中寻找真实的自我,也找到了彼此。愿我们都能在交大的四年中找到自己,找到属于自己的小美好。

一班的歌舞串烧《改革春风》——真·红色的一首歌。单簧管+钢琴的加勒比海盗的创意形式,和“土味”舞蹈《改革春风迎面吹》,一股中西结合、新旧结合风扑面而来。

二班的一曲《告白气球》:手鼓的节奏和舞台前端甜甜的默剧,配合着后排的一首《告白气球》。简单却动人,这不就是青春的味道?

六班带来了歌舞串烧《在平凡之路听着bass热舞》。开场惊艳的清唱和优美的独舞,接下来的两段动感十足的舞蹈串烧,瞬间让全场气氛High翻天。 最后全班合唱平凡之路,背景中滚动播放着每个人的生活照。也许我们终究是平凡的个体,但是我们即将在安泰谱写的,是不平凡的精彩。

八班的舞台剧《用你的省份呼唤我》,从罗纳河畔到重庆,再到陕西,最后到交大安泰,无论是曲折回环的故事与巧妙的构思台词,还是演员们入戏的演出,还是地方味十足的舞蹈和戏曲,都十足引人入胜。男女主角从错过到相识相知的过程,令人不由得叹一句:我酸了!

轮滑社带来的轮滑表演《We Young》。新颖的表现形式,每个成员配合默契,不断变换的队形,高难度的姿势,仿佛在腾空舞蹈。

在一段神秘视频中,几位学长学姐激动地接受了采访,说出了他们对安泰的认识,对新生的期许,让现场新生们惊喜不已。

音乐舞台剧《穿越时空遇见你》西洋乐vs民乐,让我们看到了民族舞的奔放和蹁跹,看到了西洋乐也能走民族风;更看到了西洋音乐和民族音乐的碰撞。民乐就是民俗?西洋就是高雅?相信笑着看完两队合奏一曲《斗地主》以后,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个答案。

九班带来了合唱——《数星星》。黑暗中的荧光棒,闪动的灯光,背景中的群星,节奏感max!

五班同学带来的表演是配音节目《从暑假到大学的二三事》:游戏场面+方言版小猪佩奇+哈利波特+哈罗单车配音+高德地图导航。点点滴滴的生活小瞬间,拼凑起刚来学校的一点新奇和一点迷惘——所以是谁又在偷窥我的生活?

七班带来了舞蹈《dalladalla》。欢快的音乐响起,现场立马进入灵动和跳跃的氛围,五位女生用炫动的舞姿再一次点燃了全场。

七班随即又带来合唱《小情歌》。“这是一首简单的小情歌。”温馨又浪漫,吉他弦被轻轻拨动,当荧光棒在黑暗中发着微微亮光,一首歌毕,台下的你,此刻又在想谁呢?

接下来的是街舞《break the state》:踏着律动的音符,街舞社的成员给大家呈现了一段别样的优美舞蹈。

你知道吗?《我的唱跳rap篮球真的很不错》。四班带来的串烧让人眼前一亮。在歌曲和舞蹈《我真的很不错》之后,是对蔡徐坤篮球和rap的创意模仿。

贾婷、刘思哲带来了原创歌曲《交大紫藤花开时》。宣怀大道的夕阳,紫藤的花香,高数课的小迷糊,这一片片记忆碎片,拼凑出的,是我们此生的互相给予和不可替换。

晚会最后,我们最最亲爱的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东红老师向2019级的同学们进行了慰问,感谢同学们为晚会付出的辛劳,也对同学们未来的大学生活表达了期许之情,勉励2019级安泰新生站在全新的起点砥砺自我,奋发向上。

迎新晚会圆满落幕,再次感谢幕后的工作人员和每一个舞台上的身影,他们的默默投入,成就了舞台上下的精彩。最后,用丘吉尔的一句话结束,也与诸位共勉。“这不是尾声,甚至不是尾声的序曲,这也许,仅仅是序曲的尾声。”

 Let’s set up,我们初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