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经管学院博士生“夏日欢乐趴”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03 阅读数:1.2k

6月30日下午,安泰&电院博士生“夏日欢乐趴”联谊活动在徐汇校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士生联合会主办,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研工办协办,邀请了两个学院博士生共同参加。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中提出的“强化跨界融合思维,倡导团队精神,建立协同攻关、跨界协作机制”要求,为工科和商科博士生提供一个沟通的平台,促进两个学院的不同年级博士生进行交流,使大家能深入合作,使科研更具价值和创造力,同时也利用娱乐和轻松的氛围帮助博士生们放松心情、调整心态,以更佳的状态开展科学研究。

活动在轻快悠扬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在场的三十多位博士生们首先按照随机分组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相互增进了解。“国王游戏”中,惩罚形式各异,表演精彩纷呈;“击鼓传花”的即兴节目,展现了大家多才多艺的一面。紧接着是分组竞赛,大家纷纷踊跃参与,“台词传声筒”考验大家的默契与配合,大家各出奇招,欢笑不断;“中华小曲库”抢麦接歌,紧张激烈,扣人心弦;之后的抽奖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给大家带来了阵阵惊喜。最后,“表情达意”环节,大家互赠玫瑰花与棒棒糖,留下青春最美好的纪念。

在美食、音乐和游戏中,大家丢掉了手机和电脑,摆脱了压力与烦恼,共同享受了一段美丽的午后时光,安泰与电院的博士生们也都充分展示出各自的风采与激情,踊跃参与游戏、表演节目,现场洋溢着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

整个活动轻松欢乐,大家敞开心扉,积极交流,碰撞火花。本次跨学院联谊活动不仅丰富了博士生课余生活,借此机会寻觅知己,结识好友,更是为安泰和电院之间架起了学术和友谊的桥梁,架起了人文学科与自然学科博士生之间的沟通平台,促进跨学科深入交流与互相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