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学生服务社“泰度”沙龙-“蔚来”第一期直升那些事儿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22 阅读数:1.2k

201941714:00,安泰学生服务社“泰度”沙龙-蔚来第一期闵行校区东中院4-206顺利行。本次沙龙由学生服务社执行主席贺敬瑜主持。

“泰度”沙龙-蔚来,旨在帮助学生,尤其是低年级学生更好的了解自己、思考未来。蔚来第一期,直升那些事儿,通过大四保研学长学姐的优秀经验分享,让同学们近距离倾听学长学姐的心路历程,探知你我未来

聚焦低年级学生,四位学长学姐围绕保研信息的获取,保研的基本要求,学校、专业的选择,夏令营的相关内容等,依次分享了保研过程中遇到的那些事儿直升到本院会计专硕的庄子韵主要为我们介绍了他在春季营的经历,及保研笔试面试的相关经验;直升到本院金融专硕的朱琪从自身夏令营经历出发,提醒同学们在大一大二就需要找准自己的方向,逐步提升自己的硬件,并为此做好准备;直升到本院工商管理学硕的贺敬瑜主要为我们分享了安泰工管夏令营的经历和自身保研的心得体会,建议同学们要有效利用信息渠道,查找搜集信息,提前做好准备通过支教保研的朱珏琦也带来了有关支教保研和思政保研的相关分享内容,建议学弟学妹们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自己的道路。学长学姐们满含真情实感的分享,引发了在座同学们的共鸣和思考。

接下来的互动交流环节,参与沙龙的同学和学长学姐主要就不同学校对保研的要求以及不同夏令营之间的差异进行深入的讨论。

星辰大海是我们的征途。“泰度”沙龙-蔚来”后续还将带来更多有关未来的优秀经验和内容,逐步引导学生明确奋斗的方向,成长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