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隆重举办2018级迎新晚会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0-15 阅读数:1.2k

10月12日晚,安泰经济管理学院在菁菁堂隆重举办了BL∞M迎新晚会。学院党委书记杨颉、党委副书记张东红、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主任赵建敏、思政老师、教务老师以及几十名新生家长出席。

杨颉在致辞中表示,愿每位新安泰人保持乐观心态,从容面对生活中的不如意,提升自己的抗压能力、抗挫折能力,并表达了对新生们的美好祝愿。

整场晚会深情与刚毅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开场舞《醉伶》、博士生独舞《礼仪之邦》以烟雨江南为背景,古典气息浓厚,跳出了安泰人的优雅与风姿。情景剧《邂逅闵大荒》、《成语哑剧》、《达拉崩巴》、《姗姗来迟,赴你三生三世》中穿插了舞蹈和歌曲,除了真实还原了进校1个月以来的各种生活场景,同时也表达出新生对大学生活的无限憧憬,以及从学生视角演绎了战国长安君的爱情故事、西方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爱情故事和交大校园爱情故事,引爆现场氛围。舞蹈《卡路里》、《荧光舞》、《咋了大家》,通过歌词改编和精心剪辑的MV,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当荧光棒划破黑暗,驱散了大家刚入校以来的迷茫。歌曲《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cups杯子歌》、《怪咖》声声入耳、绵绵诉情,以音乐洗净我们彼此心灵的尘埃。硕士新生的诗乐吟唱《安泰之声》安泰之声,以诗经开场,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文化享受。

节目中,穿插了大一新生采访视频,除了分享进校一个月以来在学习、生活方面的感想,还通过学长学姐的谆谆告诫,点燃了同学青春飞扬的激情,激发了大家奋起勃发的斗志。

为了给新生们指明前进方向,17级本科生汪怡成特地创作了本次晚会的主题曲《穿过曲折的回廊》,深受学生和家长的喜爱。整场迎新晚会以其绚丽的舞台、耀眼的灯光、跳跃的音符和精彩纷呈的表演让观众目不暇接,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出安泰学子的蓬勃朝气和才华横溢,更是体现出学院对学生个性化教育的培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