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新生家长会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9-09 阅读数:1.2k

2018年9月8日晚,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家长会于中院114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东红,教务办主任张晓丽和闵行办公室副主任梁枫出席会议。本次家长会由2018级年级思政王璐怡主持。

张晓丽对学院本科生人才培养计划进行了详细讲解,从学院本科生教学管理、学院机构设置与师资力量、本科教学与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与制度创新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诸多的人才培养举措。她提醒各位家长,大学以学为本,学生要珍惜本科生活、珍惜学院良好的学习科研环境,同时家长应帮助学生做好个人目标规划,积极响应学校提出的“学在交大”政策,并就交大的成绩制度及退学制度作了详细的说明。

张东红从学院百年历程、育人模式、学院声誉、组织架构等方面,全面地向家长们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概况,并重点阐述本科生四年的成长轨迹,指导家长如何配合学院助力本科新生的成长成才。他借助数据,分析了大学生的毕业去向和资助育人开展情况,倡导学生尽早开展生涯规划,学院会百分百为每位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张东红希望家长转变管理模式,用科学现代的理念,关注学生的学业成绩、能力发展和心理健康,期待家校合力共同培养出一流人才,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的希冀以及培养学生成才的决心。

最后,学院领导及老师对新生家长提出的衣食住行、升学就业、对外交流、能力培养等方面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并提出了自己的宝贵意见。家长们也纷纷表示本次家长会让他们受益匪浅,愿与学院一起为学生开启更好的大学征程。

本次新生家长会不仅加深了家长对学院的了解,更是力邀新生家长共同参与到培养学生的宏伟蓝图中。至此,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家长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