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喜迎2018级本硕博新生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9-08 阅读数:1.2k

金秋九月,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喜迎来自海内外的近600名本硕博新生。98日,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及徐汇校区分别为同学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迎新活动,与新生一同拉开人生新篇章的序幕。

安泰迎新季受到了学校和学院领导的重视和关心,新生报到当日,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姜斯宪、副校长徐学敏、安泰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杨颉、院长陈方若等学校和学院的领导亲切探望安泰2018级入学新生。姜斯宪书记一行前往安泰新生报到注册现场了解新生报到情况,还与安泰新生共同合影,留下美好的新生记忆。

 

 BIG MOMENT, TAKE PHOTO!”,新生照留下青春新记忆。

为了让安泰新生能够留下入校时的美好记忆,学院在报到点特地设有新生留影处,为新生们准备了妙趣横生的展示牌,通过形式多样的照片,表达对学校和学院的热爱和对新学期新生活的期待。

“今天从这里启航!”,留言墙记录未来新期许。

在闵行校区迎新现场,学院特地为同学们准备了留言墙,将对未来的期许记录下来。同学们纷纷将自己对未来大学四年学业和生活上的希望写在了留言墙上,勉励自我在新的征程中不断进取不断奋斗。

“学长学姐帮帮忙”,朋辈相伴开启人生新征程。

在开学前期,学院招募了高年级学长学姐作为迎新志愿者,为新生的入校报到、寝室入住等各方面提供帮助和答疑解惑。同时,安泰学生会和安泰研会为身处闵行和徐汇两地的安泰学子精心编写了生活指南,帮助同学们快速适应新生活。

 

安泰迎新日是整个迎新季的开始,在未来一段时间中,学院将配合学校的迎新工作,陆续开展各项新生活动,例如迎新晚会、研究生新生破冰会等活动,增进新生对学校和学院的认同感,促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帮助同学更快适应新角色和融入新生活。祝愿全体安泰新生学业有成,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