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18届秋季毕业晚宴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7-09 阅读数:1.2k

2018年7月8日晚,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晚宴在徐汇校区成功举办。院党委副书记张东红、副院长唐宁玉,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教务办、校友与公关办相关教师代表、2018届秋季本硕博毕业生参加晚宴。

傍晚六点左右,同学们陆续来到了晚宴会场,在欢呼声、音乐声、掌声、笑声中晚宴如火如荼的展开。贯穿晚宴的,既有同学们毕业丰收的喜悦,又有离别的伤感与不舍,觥筹交错中同学们彼此怀念昔日校园生涯,憧憬未来人生之路。

院党委副书记张东红老师代表学院致辞,对圆满完成学业的2018届毕业生表达了最热烈的祝贺,百年安泰新征程,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自己是交大安泰的一份子,扛起自己身上的责任和使命,为社会做出一份自己的贡献;副院长唐宁玉老师也对毕业生们表达了最美好的祝愿,祝福2018届同学们早日在事业上、家庭上等各方面早日得到好消息并记得常回学校看看,交大永远是毕业生们最坚强的后盾!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晚宴在欢快的音乐声中结束,同学们纷纷和老师们合影,快门定格了同学们在安泰最美好的青春与回忆,也翻开了走入下一人生阶段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