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假期安全稳定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4-28 阅读数:1.2k

4月28日晚,在安泰经管学院A300召开学生假期安全稳定教育大会,各年级思政、学院本科高年级学生及全体研究生参加本次会议。2014级本科思政教师刘燕芳和2016级硕士思政教师孙瑞艳作为主讲人就假期安全稳定进行教育。

本次教育大会分别面向本科高年级学生及全体研究生进行假期安全稳定教育。大会分为假期安全提醒、集体出游备案、个人言行规范三个板块,就出行交通安全、个人财产安全、公共场所安全、个人言行规范等多个方面进行教育。强调明确大学生自身的身份,谨言慎行,在公共场所和网络平台增强法治观念,线上线下都要言行规范。同时,要求会后各班级班委做好班级假期安全稳定的教育工作和具体大会精神的落实工作。

通过本次教育大会结合班会,对学生假期安全稳定进行深入教育,进一步提高学生法律法规意识和外出警惕意识,防患于未然。为建设和谐校园,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生活,做好基础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