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学生服务社年度表彰及新成员破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1-20 阅读数:1.2k

1118日下午,安泰学生服务社年度表彰及新成员破冰大会在闵行办公室418顺利举行。安泰学生服务社指导老师钟玲盈及安泰学生服务社成员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对本年度在学习和生活中涌现的优秀个人予以表彰,旨在彰显榜样力量,提高安泰学生服务社成员的积极性和竞争力,激励同学们自立自强、全面发展。同时,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完成破冰,进一步加强安泰学生服务社新老社员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增进团体凝聚力,促进安泰学生服务社的健康、和谐发展。

会议伊始,安泰学生服务社指导老师钟玲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安泰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各部门职能以及安泰学生服务社成立的初衷以及成立一年以来的发展和对未来的展望。希望同学们能在最好的年华、树目标、展抱负,做一个饮水思源、富有情怀的人。

接着,综合过去一年大家的整体表现及申报情况,对安泰服务社优秀个人予以表彰和颁奖,他们分别是勤学之星:曹健、年若维;志愿之星:雷勇;明星社员:李钰;优秀项目负责人:彭婉茹,田含月。

随后,几位优秀代表为大家带来了分享。勤学之星曹健,在上一年度成绩位列专业第二名,获得国家奖学金和其他竞赛获奖,他为我们分享了其自身学习和出国交流的经验,以及他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各种竞赛的心得体会,社员们收益匪浅。李钰同学作为明星社员的获得者以及天阶志愿者项目领队之一,向大家介绍了服务社本学期天阶志愿者服务项目的具体情况。志愿之星雷勇,向大家分享了其自大学开学以来,参与安泰学生服务社和其他学校学院各种志愿者服务经历以及身为一名光荣志愿者的骄傲和自豪。

年度表彰活动在三位同学的精彩发言暂告一段落,安泰学生服务社新成员破冰大会大家的期待中拉开帷幕。记队友环节,大家发动惊人记忆力,迅速了记住所有队友;猜谜游戏,大家绞尽脑汁,争先抢答;你划我猜环节,妙趣横生,各种稀奇古怪的动作应有尽有;叠报纸游戏,为了获得胜利,团队成员通力合作,想尽办法在小小的一块报纸上保持平衡……由不相识转变为聊得火热好像是一瞬间的事,破冰游戏打破了人与人之间的隔阂,只余欢笑与温馨。

    欢声笑语中,安泰学生服务社年度表彰及新成员破冰大会圆满落幕。相信在接下来的一年,有大家的付出与坚守,安泰学生服务社和同学们们一定会相伴成长,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