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经管学院2017级硕士新生会计审计班破冰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9-12 阅读数:1.2k

911日,安泰经管学院17级会计审计专硕班于包兆龙图书馆A303室举行了新生破冰会。会计审计班班主任陈宇老师、年级思政教师黄超芸、项目主管黄敏妍和班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陈宇从专业教师的角度,为新生详细解释了有关导师选择的具体事项,包括如何寻找导师信息,如何物色合适导师,及时与导师沟通等。此外,他还对未来两年的学习生活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他强调会计审计专业的重中之重是实践,因此同学们应在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还要注重对会计审计的实践运用。

活动上,班级各位同学一一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通过自我展示的环节,班上的同学建立了初步的认识,为未来两年共同的学习生活打下了基础。破冰会上,同学们通过风趣幽默的语言和方式介绍了自己的家乡和兴趣爱好,使得相互之间有了更深的认识,并在活动上做了简单的沟通和交流,现场氛围活跃。

班委选举环节在黄超芸的主持下开展。通过同学自荐和班级选举的方式,由李寰宇、王晓慧和任家辉三位同学分别担任班长、团支书和文体委员,组成2017级会计审计硕士班班委。李寰宇代表班委向班级同学介绍了未来的工作计划和想法,他希望能够满足同学们学习生活上需求的同时更好的增进班级凝聚力,为同学们留下难忘的硕士生涯的回忆。

2017级硕士新生第一次班会相继开展,是安泰新生季的常规活动之一,为同学们提供相互认识,建立联系的平台。会计审计班硕士新生班会的开展为专业硕士短短两年的硕士集体生活打开了序幕,班委的选举成立为新生班级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