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2019-2020学年顾国华博士研究生奖学金评审通知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5-26 阅读数:1.2k

2019-2020学年顾国华博士研究生奖学金开始评审,用于奖励航运和物流领域的优秀博士研究生奖学金金额 20000(),学院推荐名额1个。

 

材料要求:    

    有意申请的同学,请于530日中午1200点前,将上述电子材料、纸质材料交至年级负责老师处。 

 纸质版材料:
   
1)申请表,申请表需亲笔签名,日期需要手写或电子签名,照片不可打印,要粘贴在指定位置;
   
2)申请书,格式和内容要求见模板和奖项要求;
   
3)成绩单,加盖院系公章;
   
4)获奖证书复印件、论文发表情况等证明材料(如有请提供);
    5)汇总表 

电子版材料(命名 材料名称+姓名学号):汇总表、申请表、申请书。    

       

特别注意:

1、专项奖学金不可兼得,即获得此项目,本年度秋季不得再申请其他奖学金项目。 

2、所有材料都将提供给设奖单位进行审核,请认真、准确填写,不得随意涂改,尤其是奖项名称和申请书称谓,申请表、申请书和汇总表格式请严格按照模板提示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