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招商银行交大安泰百年院庆联名卡正式发行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6-11 阅读数:1.2k

为了方便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招商银行为交大学子倾情推出两种银行卡——交大安泰联名卡和招商银行校园版信用卡。同学们可享受权益满满的金融服务!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借记卡

在交大安泰学院百年院庆之际,招商银行为安泰学院学子量身定制了院庆主题卡。卡面中的安泰学院图书馆巍然端坐,雄伟大气。卡片既有极高的珍藏价值,也有丰富的权益。

1528704227551035610.jpg

线上预约办理

一、基本权益

1. 免除开户工本费

2. 减免同城和跨行ATM取款手续费

3. 免账户管理费

4. 网银手机银行转账免手续费

5.视频会员

登录招商银行APP-城市服务,同学们即可领取20元视频类月卡61M券兑换码一份。(兑换方式详见招商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

 11.jpg

6. 饿了么代金券

22.jpg

首笔支付后,同学们可在手机银行客户端领取饿了么10元代金券。

(详情请见招商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

 

二、办卡说明

同学们可携带身份证于621日至205会议室进行办理。

 

 

招商银行校园版信用卡

招行针对同学们倾情推出校园版信用卡。卡面种类多、颜值高——有适合游戏达人的英雄联盟和王者荣耀主题卡面,面向软萌妹子的Hello Kitty卡面,以及为热血篮球迷量身定制的NBA球队卡面。总有一款适合你!

1528704325270061616.png 

线上申请

 

一、基本权益

1. 免收信用卡年费

2. 毕业后成功办理非校园版信用卡前,每月在ATM机等渠道取现免收前两笔预借现金手续费

3. 领取额度后,客户将获得万事达全币种国际信用卡,将享有全球签证优惠全球免费wifiAirbnb租房礼遇酒店预定优惠启德教育专属礼遇等优惠。

(详情请见招商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

 

二、办卡说明

同学们可携带身份证于621日至205会议室进行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