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百年安泰·经管纵横|2018年上海交大经管类博士生学术论坛征文启事暨邀请函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4-17 阅读数:1.2k

 

适逢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百年院庆,为营造热爱学术、交流学术的良好氛围,推动经济管理研究走向高层次、创新型、国际化,“百年安泰·经管纵横——2018年上海交通大学经管类博士生学术论坛”将于2018年7月7日在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

在此,我们诚邀国内外高校各位经管类博士研究生投稿并参加此次会议,与国内外经济管理领域的广大学者朋友们共同讨论该领域的学科前沿问题,分享最新研究成果。组委会将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对来稿进行匿名评审,从中选出优秀论文,按议题组织宣讲与交流。

征稿范围:

本次博士生学术论坛竭诚面向国内外高校经管类博士生征文,欢迎所有经管领域博士生踊跃来稿。

投稿要求及投稿方式:

  投稿论文原则上应为“未公开发表”文稿,中英文均可。请按规范的学术期刊论文格式排版,采用Microsoft Word文档格式,以“作者姓名-论文题目”为文件名。

  请于2018年5月5日前将投稿论文发送至:antaibssxslt@163.com,在邮件主题栏注明“【论坛论文】作者姓名+作者学校”。

  为便于编辑和印刷,组委会不接受PDF格式的论文。

  论坛组委会将在2018年5月25日前发出录用通知和参会邀请,被接受的论文作者应于2018年6月1日前将最终修改稿发回。

  来稿一般在8000-10000字为宜。

会议亮点:

  会议将从录用的论文中评选出1篇优秀论文在《中国金融评论》优先录用;评选出1篇优秀论文在《系统管理学报》优先录用。

  会议将从录用的论文中评选出最佳论文一篇(奖金3000元),优秀论文奖两篇(奖金各2000元)。

  评选出的优秀学术论文的作者将在论坛开幕式进行专题演讲,获得与会嘉宾的专业点评和宝贵意见。

  被录用的论文将在会议期间按照论文的主题分专题进行小组宣讲,并有机会得到来自国内外高校的顶尖学者的点评。

本次博士生论坛不收取注册费及会务费,组委会将承担会议场地、会议期间餐饮等相关费用,但参会人员往返交通及住宿费需自行承担(会议特邀嘉宾除外)。

会务筹备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范老师:  021-52301995

邮箱:f-heng@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