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综合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14 阅读数:1.2k

11月13日下午,2019年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综合场招聘会在徐汇校区安泰楼B200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由安泰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举办,包括大成基金、国泰君安期货有限公司、上投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在内的70余家企业参会,提供了大量全职和实习的岗位,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参与。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单位涉及证券、基金、投资、资管、金融咨询等多个金融子行业,单位性质包含国企、外企、民营企业等,岗位需求涵盖计算机、经济、管理、财务等众多学科和专业。与会的用人单位带来了大量专门针对经管学生的就业机会,吸引了交大安泰经管学院本硕博MBA同学踊跃参加。

     招聘会于13:30正式开始,12:30不到就有用人单位提早来到会场开始布置,充分展现了对安泰学子的重视与渴求。招聘会开始之后,同学们鱼贯而入,手持简历在会场中寻找心仪企业的展位,与用人单位展开热烈的交流。受到严峻的就业形势影响,不少同学都表现得较为迫切,尽可能争取展现自我的机会,力图实现自己的求职目标。

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负责就业的老师们来到招聘会现场,与参会企业代表、校友进行了深度的沟通,针对毕业生就业渠道拓展的新途径、就业市场需求的新形势等关键问题和一些企业交换了看法。同时他们对参加招聘会的同学们给予现场指导,鼓励他们结合自己的专业和优势,放开眼光,找寻适合自己的职位。同学们纷纷表示这场招聘会让他们收获良多,不仅在与企业的沟通交流中进一步了解了目标行业和职位的招聘需求,也对自身的优势和不足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为下一步的就业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本次招聘会经历了一个多月的筹备,学院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的各位老师积极调动资源、发出邀请,根据岗位信息分门别类统计整理,通过提前发布信息、合理安排会场、预留备选方案,充分保证了现场的井然有序,帮助用人单位和学生们能够最大程度地实现参会目标。

综合场招聘是安泰秋季招聘活动的常规环节之一,为同学们搭建了与企业交流的平台,深受学生及企业的欢迎。安泰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的老师们以一如既往的热忱和高效的工作整合校企资源,为毕业生指导就业方向,扩充就业资源,为同学们的职业发展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