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美世职业生涯发展协会(CDA)招新颁牌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29 阅读数:1.2k

2019年10月25日晚,2019年安泰美世职业生涯发展协会招新颁牌仪式在安泰学院成功举办,安泰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东红老师、安泰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主任赵建敏老师、安泰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副主任宋月琴老师、安泰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李春凯老师,参与了此次颁牌仪式。颁牌仪式由CDA副会长赵古月主持。

安泰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东红老师致辞。张老师从历届安泰美世CDA成员说起,列举在他们的努力下协会取得的显著成就,期望CDA成员充分利用职业发展资源,服务安泰学子的职业发展,同时在做好职业发展服务的同时,做好就业价值引领,期望各位新同学能够将自身的发展同社会、国家的发展相结合,未来成长为行业精英、学术大师、国家栋梁。

王云卿会长总结去年社团工作。王云卿对过去一年来学院和美世中国对CDA的支持表示感谢,总结了过去一年来CDA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长足进步,介绍了以“就业价值引导者”为核心的社团新方向,和以创新为动力的发展新方法。安泰美世CDA经过八年内容打造的沉淀,未来更要加强社团品牌影响力,从一个服务提供者转变为就业价值引领者。

在隆重的音乐声中,张东红老师,赵建敏老师,宋月琴老师为安泰美世CDA会长团和各组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

颁牌仪式结束后进入同学们期待已久的破冰大会。破冰活动由内联部部长唐浩希主持。从自我介绍到精彩游戏,社团成员展现了自己的才华和性格,增进互相了解的同时增加了团队凝聚力,整片场地沉浸在欢声笑语中。

破冰节后,李春凯老师对今天的活动进行了总结,回顾了安泰美世CDA的发展历程,鼓励新一届的成员在CDA过去八年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并祝愿大家在协会努力工作,有所收获,过得开心。

至此,2019年安泰美世职业生涯发展协会招新颁牌仪式圆满落下帷幕,协会会带着学院的期望,在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的指导下,在美世中国的支持下,设计出更过更好的职业发展项目,服务于安泰学子的职业发展,更好地开展就业价值引领,努力践行“选择了交大,就职选择了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