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河南企业行——科瑞森重装和千年冷冻参观交流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04 阅读数:1.2k

2019年7月4日,翼计划“经邦之路”调研实践团从河南省郑州市来到焦作市,拜访了科瑞森重装股份有限公司和千年冷冻设备有限公司。

上午首先调研的是科瑞森重装股份有限公司。科瑞森主要从事散料输送机系统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和相应工程总承包及运维业务,为客户提供创新环保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是焦作地区三十强,河南百强企业。科瑞森公司对交大师生的到来展示了极大的热情,派专车接送师生来到办公大楼。首先,交大安泰的MBA校友、公司副总经理、营销中心总经理杨胜鹏对交大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企划部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企业情况,让大家对公司业务范围,公司发展史等加深了解。接着是互动环节,双方就公司人才需求,大数据等前沿技术在传统制造上的应用,未来发展道路,公司组织架构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科瑞森杨胜鹏学长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张部长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然后科瑞森海外营销部区域总监、交大安泰国际商务硕士校友李达和同学们做了深入交流,期待同学们能够加入科瑞森。

fa2732ccc8ea9afd711740196e32636.jpg

座谈结束后,师生们在杨学长的带领下参观了科瑞森的生产车间,同学们收获满满,对科瑞森有了更深的了解。

交大_6.jpg

下午,交大师生来到了河南千年冷冻设备有限公司。千年冷冻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制造、施工及服务于一体,专业设计、生产、安装各类制冷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

微信图片_20190704234958.jpg

首先,为了让同学们对于千年冷冻公司的生产状况及产品有一个更加直观的认识,技术部主要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的工业用产品和商业用产品的制造和装配车间。一路上,同学们与千年冷冻的工程师探讨了设备的工作原理和制造技术,也了解了公司未来的技术创新方向。在参观的过程中,商业用冷藏柜的成品展示区给师生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在看到千年冷冻为各个知名食品企业生产的冷藏柜后,师生们纷纷感叹,千年冷冻的产品已经深入了大家的生活。在参观完车间后,师生们来到了员工办公区域、食堂、宿舍进行了参观,体验到了千年冷冻对于员工的细致的关怀,以及良好的福利和生活保障。

随后,河南千年冷冻设备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总工程师,副总工程师和技术部的主要负责人与交大师生们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在观看完公司的宣传片之后,同学们就公司的产品、生产经营、技术优势、战略发展方向、人才需求和招聘政策等向公司的领导们进行了提问,千年的工程师们和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们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让同学们对公司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之后,公司的领导们也表达了对交大优秀人才的需求和与交大进行更深入交流合作的意愿。

微信图片_20190704235003.jpg

最后,交大师生们来到千年冷冻的客户企业伊赛牛肉,现场参观了千年冷冻公司的产品,一个大型全自动化的冷冻仓库,对千年冷冻的产品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庞大的制冷机械也再次引发了同学们的兴趣。经过一天的走访交流,同学们对于科瑞森重装和千年冷冻有了非常深入的了解,对焦作市的制造业发展有了进一步地认识。暑期河南行第四天的任务圆满完成。

撰稿:赵均洪 赵古月